鹏记热干面

一起来吃啊!

[武靖/胡靖/楼诚衍生/abo]情人

预警:

此文有3p

此文为abo设定

此文无限ooc

请不要对肉抱有多大期待,不能接受请不要挑战自己


刘彻从没来过萧景琰的宿舍楼,他不喜欢这里,人太多了,又吵,随处可见汲着拖鞋手里拎一个桶或热水壶的大学生,紧邻澡堂的过道里永远弥漫着濡热的水汽与年轻omega和alpha身上的体味。好在萧景琰安排寝室的时候受到一些照顾,被分到了一楼走廊尽头的一间的屋子,同寝的全都是已经搬出去但是留了床的同系学生,一个人占了一间四人寝室,稍微有一些冷清。

 

萧景琰寝室的窗台底下正对着一束灌木丛,刘彻来得少,从没见过这堆绿油油的树叶上开出花来,此时弯腰研究了一会儿究竟是什么植物,半天看不出门道,就把手里那支才烧了一半的烟丢在泥土里,拿脚尖撵熄了,抬头望了一眼头顶的窗户。玻璃窗户与纱窗都紧紧关着,还从里头反锁起来被洗过很多道的藕荷色的窗帘在白天里仍然拉合在一起,中间勉勉强强有一道小缝,可供人看到铁架床对面的木头衣柜与书桌。

 

刘彻眯着眼睛从窗帘缝隙间望进去,伸手在口袋里摸出另一只烟叼在嘴里,咂了两口,并不点燃,只叼在嘴里抬起手懒懒看腕表上的时间。

 

盯着分针又转了三四圈,刘彻将西装外套脱下来搭在手臂上,懒得把嘴里那支完好无损的香烟重新塞回烟盒里,于是很无所谓地将其啪一声甩在了经年落灰积水的窗台外沿上。

 

刚刚他被寝室楼门口的宿管以不允许抽烟的理由给拦住了,索性就在外头等到了十二点半,压着这个时间去找萧景琰。

 

萧景琰现在会在做什么——刘彻想着想着,勾起嘴角凉飕飕地笑了起来——除了在床上裹着被子躺着,还能够做什么呢?这样简简单单一个画面,竟然引得他渐渐躁动不安起来,脸上的笑容仍旧是没有温度的,心底却像是被什么东西挠了一下,骤然被点着的火苗一点点烧起来,竟然连插在裤子口袋里隔一层布贴着皮肉的手都觉得发烫。

 

他扭了一下把手,就轻而易举地推开寝室的门,果然看到了一个正躺在被子里的萧景琰,随着房门的动静支起身子探出头看他,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从汗湿的额发底下露出来,正迷糊而期冀地发出闪亮的光,却突然冻结住了。 


剩下的5000字在这里



评论(30)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